轻松爱情喜剧写手

[允振]气味

*实在没思绪了想了想还是先放出来好了

*有想接文续写的超级欢迎

*没有就等我哪天想好怎么写了再说叭

*我没有良心


JINU side

金秦禹是个十分单纯的人。

比如现在,他在看到练习室里那个散发着甜甜香草味道的新人时只想着,哦,又来了个Omega啊。

同为Omega的金秦禹明白作为Omega如果想走上演艺道路,付出的努力起码得是其他两个性征的两三倍,还是建立在不一定有回报的基础上。他在公司里当了那么多年练习生,也切身体会到了这一点。

他来的时候有点晚,错过了大家互相自我介绍的时间,只看到新的Omega无措地站在空荡荡的练习室中央,眼里却始终燃烧着一团火焰。

金秦禹似乎看到了刚来公司时的自己。

“你好呀,我是金秦禹。”

于是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理所当然。 


YOON side

直到自己被金秦禹拉出来陪他挑抑制剂,姜昇润才确认了那个一直照顾自己的同为练习生的哥哥是Omega这个事实。

其实第一眼看到金秦禹的时候,姜昇润就觉得这个人八成是个Omega。

如果是Alpha的话也太可惜了。他趁着握手时细细打量着这个第一个跟他打招呼的人的容貌,有些直A癌地想着,悄悄呼气,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那人散发在空气中的雏菊香。

对面的人察觉到了他变得急促的呼吸,理解地将另一只手覆上,安抚性地拍了拍:“别紧张,大家都很容易相处的。你如果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我。”

啊,这温柔的性格也很像Omega呢。

然而在之后练习的日子里金秦禹所表现出的坚韧又让姜昇润开始怀疑自己:明明Omega的体力跟Alpha相比起来差的不是一星半点,金秦禹跟上Alpha们的练习强度却是游刃有余,有时甚至消化得比一些Alpha还要快。

如果是Omega的话,那位哥也太厉害了点。

“昇润啊,”金秦禹亲昵地勾着姜昇润的手臂,另一只手伸到他眼前晃了晃,“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太舒服?”

姜昇润回过神来:“啊没事,怎么啦哥。”

金秦禹有些苦恼地看着架子上一排排包装各异的抑制剂:“我想换个牌子来着,现在用的那个对我来说又快没有效果了……昇润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我……”我一个Alpha用啥抑制剂啊……姜昇润有些理解又有些无奈:他的信息素味道的确不是那么的'Alpha',被误认成Omega也已经快被当作日常了。他正想辩解,余光瞥见金秦禹自然地靠在自己肩膀上,自己送给他的灰色连帽衫上清爽的洗衣粉味,有些微甜的雏菊信息素,和他淡淡的汗味糅合在一起,直往自己的鼻子里钻,弄得他心痒痒的。

如果现在说自己是Alpha的话,秦禹哥一定会跟自己保持距离的吧……也许就不会像这样亲昵地靠在自己肩膀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认知让姜昇润心里堵堵的,快要脱口而出的解释顺着他伸出的手臂一起拐了个弯:“我觉得上面那款好像还挺不错的。”

金秦禹听话地从架子上抓了几瓶抑制剂,嘀嘀咕咕地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姜昇润在一旁偷偷用余光看着他线条分明的侧脸,感觉自己胃里刚刚开始安分的蝴蝶又开始上下翻飞。 


JINU side

“秦禹哥真的很偏心。”

这已经是金秦禹不知道第几次听李昇勋抱怨了,他熟门熟路地往李昇勋脑袋上轻轻一拍:“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跟比自己小的弟弟吃醋,昇润大老远从釜山过来,我当然该更照顾他一些啊。”

“哥?”李昇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脸表情正在加载中的样子看着金秦禹,“我不也是釜山的吗?”

金秦禹语塞,但很快又找到了个解释的理由:“人家跟我一样也是Omega嘛,我多照顾照顾他有什么不对。”

李昇勋瞥了眼金秦禹身后不远处神色突然紧张起来的姜昇润,短暂的欲言又止之后识相地换了个问题:“隔壁Lisa也是Omega啊,怎么不见你多照顾照顾,泰国可比釜山远多了。”

“我这不是跟她不熟嘛!”金秦禹有点着急地辩解,声音都高了好几个度。

“行了行了,昇勋哥你别逗秦禹哥了。”姜昇润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十分自然地搂着金秦禹略显僵硬的肩膀,“有什么好吃醋的嘛,秦禹哥本来就最喜欢我啊~”金秦禹赶紧配合地点头。也不知道为什么,被香草味道包裹着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安心感,就好像猫咪找到了它专属的猫薄荷。

啊,果然还是Omega好,Alpha的压迫感也太强了。金秦禹想,顺便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倚在姜昇润怀里,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脖颈。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姜昇润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

李昇勋意味深长地看着眼前黏在一起的两个人许久,起身勾住刚进门不久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宋旻浩:“旻浩啊~~我掐指一算,这宿舍以后就剩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走走走,哥给你做好吃的去!”

“啥啊……秦禹哥和昇润要搬出去吗?”宋旻浩一头雾水地转过头看向连体婴一样的两位。金秦禹回给他一个同样茫然的眼神,旁边的姜昇润则低头盯着木制地板圈圈叠叠的纹路,好像隐隐约约能看到他弯起的嘴角。


YOON side

“唉……”姜昇润倚在天台的栏杆上,长叹一口气。

他现在很苦恼。

“你完全就是活该。”莫名其妙在休息时间被拉出来的李昇勋白了他一眼,“如果之前没有骗秦禹哥说自己是Omega的话现在不就什么事都没了?”

“我可没骗他,是他自己把我认成Omega的。”姜昇润无辜地眨眨眼。

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喜欢金秦禹——也许他从因为害怕会被金秦禹礼貌性疏远而没有解释自己其实是Alpha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了。原本想继续这样混过去在他身边当个好弟弟,可现在自己似乎越来越不满足于此。想要更多地陪伴在他左右,想要更多地占有他,这样的想法时常在脑海中闪过。

“昇勋哥,”姜昇润换了个姿势趴在栏杆上,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像被遗弃的小狗,“怎么办,我一想到以后出道的话秦禹哥就要被更多人喜欢了我就好苦恼。”

李昇勋嘴角抽搐,腹诽还没在一起就想那么多,真要是在一起了都不知道秦禹哥出不出得了宿舍门。吐槽归吐槽,李昇勋对这位同乡弟弟还是疼爱的。他耐下性子来安抚地揉了揉姜昇润的脑袋:“行啦,我会帮你的。先找个合适的机会跟秦禹哥坦白吧,嗯?”

姜昇润乖顺地点头,愉快地在心里把情敌名单上李昇勋的名字划去,跟着李昇勋下了楼。

恋爱是团体战,情感大师姜昇润如是说道。尤其在你的爱慕对象人见人爱的情况下,能拉拢几个是几个才能避免自己在告白前就被日渐膨胀的占有欲挤压得头昏脑胀。

牛仔裤口袋内的手机开始不停地振动,姜昇润一时间感觉自己半条腿都快被震麻了,这才想起来天台信号不太好,上去跟失联无异。正在他低头查看消息的空档,二人被走廊上暴动的人群堵住了去路。

“怎么回事?”李昇勋随手拉住一个练习生问道。

“啊你们不知道吗?有个Omega新人突然发情了,正在疏散呢,”练习生打量了下他和身后的姜昇润,“看样子你们也是Alpha吧?赶紧走吧被影响可就麻烦大了。”

李昇勋点点头,向那位练习生道了谢便准备拉姜昇润赶紧走人,却发现他像被钉在楼梯上一样一动不动,神情严肃。

“你有没有闻到秦禹哥的信息素?”姜昇润问。

李昇勋捂着鼻子疑惑地看着他,手上拉人的力气却没减小:“秦禹哥今天没有训练日程,这会儿准在宿舍呢。行了赶紧走吧,你也不想到时候被影响不知道做什么错事吧?”

姜昇润一把甩开了李昇勋的手,匆忙地道了歉后向着相反的方向跑去。 


JINU side

宋旻浩上午回宿舍时便看见金秦禹窝在沙发上投入地盯着电视,眉头紧皱。

“还没亲上吗?”宋旻浩随口问了句。

金秦禹点点头,开始跟他絮絮叨叨地讲起剧情起来。

“明明都能看出是互相喜欢对方,怎么就只有他们自己不明白呢。”末了,他愤愤地补充道。

宋旻浩听到这里忍不住笑了出来,转过头来神色颇为认真地看着金秦禹:“那哥自己呢?打算什么时候跟昇润表白?”

金秦禹一副噎住的样子愣在了沙发上,大大的杏眼被瞪得更大,快在他的巴掌脸上占了二分之一:“你在说什么啊旻浩。”

宋旻浩一脸沉思:“也是,表白这件事应该让昇润来做比较好,毕竟Omega在恋爱上还是得矜持……”

“我不是说这个,”金秦禹有点头痛,也没听出宋旻浩的弦外之音,“为什么你们老把我和昇润当一对?”

他倒并不是在意生理方面的问题——娱乐圈本来就是个比起其他产业更为开放包容的地方,三个性征再加上两个性别,稍微排列组合一下都有十几种可能,两个Omega在一起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只是,为什么偏偏是他和姜昇润?

“哥,”宋旻浩笑笑,“如果你能看看自己在提到昇润时候的表情就好了。”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被一阵吵闹的手机铃声打断。他有些艰难地从版式繁复的裤子里掏出手机,很快瞪大了眼睛:“哇不是吧,刚刚练习室里有个Omega突然发情了,现在正……”

“昇润。”宋旻浩维持着举着手机阅读的姿势抬眼询问地望向打断自己的罪魁祸首,但很快又被金秦禹脸上他从未见过的惊慌表情给吓到,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昇润今天有练习日程。”金秦禹简短地解释了一下,宋旻浩还没来得及去阻拦,他便冲出了房间。

Omega在公共场合发情,对于其他在场的Omega和Alpha来说都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对Alpha造成的影响不必赘述,对于其他Omega来说会影响到他们自身发情期的稳定,再加上其他在场的Alpha们被动散发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有些体质不好的Omega直接发情甚至于休克也不是没有可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对Omega造成的影响甚至比Alpha还要严重一些。

而金秦禹因为过度依赖抑制剂,正好属于体质不好的那一类Omega。

金秦禹有些吃力地逆着人流走去,一边扫视着迎面而来的面孔,企图从中找到自己最为熟悉的那一个。他给姜昇润打了无数个电话却总是忙音,发的消息也石沉大海,这让他更为焦急。本身处于这样的环境里就让他有些透不过气,现在更是呼吸困难,握着手机的指尖也开始变得冰凉。他走得愈远,Alpha们与Omega们发情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的味道就愈浓烈地冲击着他的感官,头脑也愈发昏沉起来。他打了个冷颤,暂缓了身体不知从何时开始的轻微的颤抖,太阳穴却依旧一阵一阵的疼,像是有人拿了把小锤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捶打他的神经。他狠狠咬了口自己的舌尖,痛楚使他清醒了一些,但比起他现在糟糕的身体状况,只是杯水车薪。

“秦禹哥!”身后好像有人在叫他,声音熟悉又充满着焦急。

是昇润吗,金秦禹昏昏沉沉地思考着。从身后传来的话,说明现在姜昇润的处境至少要比自己安全一些。他有些安心地舒了口气,随即艰难地转身陷入涌动的人潮中,打算带着姜昇润一起离开,眼前的景物却变得越来越模糊,直到最后被黑暗填满。

没人知道金秦禹是怎么倒下去的,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昏迷前最后的记忆定格在了一个带着浓郁香草味的温暖怀抱里。 


YOON side

就好像电影中的慢镜头动作一样,姜昇润眼睁睁地看着金秦禹在他眼前倒了下去。

心脏好像被人揪着那么的疼——不,姜昇润觉得他的心脏已经骤停了,但还是颤抖着用最快的速度拨开人群将他接到怀里。

金秦禹连昏迷时候的样子也是美的,恬静得就好像睡美人一样。受那个发情的Omega的影响,金秦禹也被强制发情,即使处于昏迷状态也毫无顾忌地散发着比以往更为浓烈的雏菊清香。有人晕倒的消息传得很快,在人群中引起一片骚动的同时也给姜昇润让出了一条路。他抱着金秦禹发烫的身子拼命往出口跑着,不知不觉间倒也心猿意马起来。

医务室的Beta似乎和金秦禹已经很熟悉了,看到他被姜昇润抱进来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秦禹这是怎么了?怎么这次这么严重?”

“有新人Omega突然发情了,正好秦禹哥也在场,也被强制发情了。”姜昇润小心翼翼地将金秦禹放在床上后便撑着膝盖开始喘粗气,过速的心跳让他脸颊发热,心里却一阵一阵的发冷:秦禹哥在自己来之前到底来了医务室多少次,才能让医务室的医生记住他,甚至对他的身体状况了如指掌?

“突然发情那件事我知道,”Beta医生皱着眉开始检查金秦禹的状况,“抑制剂全被他们拿去应急了,一根都没剩给我……这样,你在这儿先照顾一下他,我去旁边的便利店买一下。”医生似乎理所当然地觉得香草味的姜昇润是和金秦禹一样的Omega,撇下正准备说些什么的姜昇润便跑了出去。

姜昇润坐在金秦禹的床边苦笑着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这让他一个Alpha怎么照顾啊……

发了短信给李昇勋和宋旻浩告知了金秦禹的状况,姜昇润又开始盯着之前金秦禹发给他的短信和短短几分钟内十几个未接来电出神。

一开始发来的问询中还夹杂着可爱的贴图表情和颜文字,到后来语气逐渐担心起来,语句也越来越短。最后一条消息定格在姜昇润刚刚从天台上下来的时候,只有短短的几个字。

我去找你。

呜哇完全心空啊。姜昇润把脸埋在双手里,一副少女漫里被男主攻略了的样子。良久,他慢慢抬起头,看向病床上脸色苍白的金秦禹。

那是不是说明,你也和我喜欢你一样,对我抱有喜欢的心情呢。

医务室内雏菊的香味依旧馥郁,姜昇润像是受了蛊惑般,慢慢地低下头去。

李昇勋和宋旻浩冲进医务室时看到的便是这么一幕:金秦禹被姜昇润搂在怀里睡得恬静,而满屋子都是雏菊与香草糅合在一起的清甜味道。

tbc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